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WCBA季后赛首轮:疆沪粤晋级4强 山西1-1北京

时间:2016-02-05 00:35    来源:腾讯体育  

  

WCBA季后赛:新疆2-0辽宁进4强 山西1-1北京

 

  山西将与北京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2015-16赛季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2轮比赛全部结束,其中,新疆、广东、上海各自战主场获胜,总比分2-0晋级4强;山西客场5分惜败北京,双方总比分1-1平,玛雅-摩尔空砍29分。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新疆 71-51 辽宁

  首轮比赛客场4分险胜辽宁队之后,回到主场的新疆女篮却打的并不轻松,在辽宁队外援卡拉被换下场,辽宁队大部分时间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新疆队半场三分球8投0中,仅以30-28领先对手2分。比赛到了第三节之后,新疆队情况终于有所好转,前国手马增玉弧顶位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并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一节,辽宁队体能出现状况,新疆队第四节开局连拿12分,一举确立比赛胜势,最终,新疆女篮凭借下半场的不错表现,主场71-51大比分获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花琳贡献20分14篮板,查尔斯14分10篮板3抢断,马增玉13分6篮板,投中了全队仅有的3粒三分球,邱思玥10分11篮板,中华台北球员彭诗晴10分;辽宁队方面,韩梦怡11分,王程程8分,胡钥明8分,吴爽9分7篮板,陈丽姝6分。

  广东 94-72 沈部

  首节比赛的前半段几乎成为广东队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的个人表演,内线突破,外线三分,几乎出手必中,很快广东队便以18-7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后面的比赛中,于东和张冬霞先后三分再中,广东队第一节35-15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帕克单节得到17分。后面的比赛中,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最终,广东队女篮将第一节建立起的优势,顺利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4强。

  比赛中,广东女篮篮板球43对32占据明显优势,坎迪斯-帕克打了三节,得到32分7板8助攻4抢断,于东18分10篮板,黄思静13分8篮板,张冬霞11分3封盖,沈怡9分6篮板4助攻;沈部方面,李梦24分,赵爽18分6篮板,金佳宝9分5篮板,吴雪娇6分。

  北京84-79 山西

  全场比赛双方分差一直没有被完全拉开,前三节结束时,北京队仅以64-58领先山西队6分。关键的最后一节,玛雅-摩尔多次被北京队断球成功,但是裁判并未作出判罚,而山西队两大主力张瑜和武桐桐则先后犯满被罚出场,比赛胜负逐渐倒向北京队一边,比赛最后时刻,落后5分的山西队两次三分不中,未能实现逆转。客场输球之后,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两队将进行第三场的角逐,争夺最后一个4强名额。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福尔斯贡献35分12篮板,邵婷21分9篮板6助攻4抢断,张帆14分4抢断, 高颂8分4篮板;山西队玛雅-摩尔29分9篮板5助攻,关馨13分5篮板4助攻,张瑜12分,吴金珠12分, 黄红玭9分8篮板,魏伟4分。

  上海 77-61 八一

  上海队在首节仅以21-19领先对手2分的情况下,次节比赛火力全开,尤其是外援坎贝奇单节狂砍20分,带领球队单节打了八一队一波30-12的攻势,半场上海队51-31领先了20分。下半场比赛中,八一队一度分差缩小到只差10分,但是随后球队外线出手连投连失,未能上演大逆转,客场输球之后,八一队无缘4强。

  技术统计方面,上海队坎贝奇打了三节比赛,得到32分13篮板,中华台北球员魏于淳19分3篮板3助攻3抢断,黄靖10分,郇欢6分;八一队队长露雯贡献13分8篮板3助攻,孙梦然17分,张丽婷11分,左佳一10分,孙梦昕9投2中,仅得到4分,王雪朦8投0中,没有得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WCBA季后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