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数递:考辛斯贡献神之一月 猛龙队史首度连胜上双

时间:2016-01-29 23:03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29日报道:

  NBA今天又有多场比赛进行,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数据纪录,具体如下:

  考辛斯神之一月

  

 

  1/39题注:时隔十年之后,国王终于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了。而这次带领他们的老大,是两个曾被当做问题人物的家伙:考辛斯和朗多。

  考辛斯今天得到26分、10篮板,不过国王负于鹈鹕。从1月1日开始,考辛斯在14场比赛中共得到456分,场均32.6分,抢了179篮板,场均12.8个,他是自奥斯卡-罗伯特森(1963年2月,当时国王还叫辛辛纳提皇家队)之后,国王队史上又一个在单一自然月里轰下如此高分,和如此多篮板的球员。罗伯特森的数据是475分、201篮板,当月他共打了18战。

  猛龙首次10连胜

  猛龙今天击败尼克斯,将他们的连胜扩大到10场,这也是猛龙队史新高纪录。这样一来,现役的NBA球队里,队史上从未有过单赛季两位数连胜的球队就只有4支了,分别是魔术、灰熊、步行者、奇才。

  洛里、德罗赞各得到26分,这是本赛季这两位全明星球员第二次在一场比赛中得分都至少上了25分,平了本赛季NBA一对队友同一场比赛同时得分上25分的最多次数。库里、汤普森也有两次这样的表现,林书豪、沃克也有两次这种表现,另外还有罗斯和巴特勒、利拉德和麦科勒姆。

  新秀特纳爆发

  迈尔斯-特纳今天首度打先发,得到20分,帮助步行者主场击败了老鹰。在最近6场比赛前,特纳在此前18场比赛中得分没有一次超过10分,但近6战,他的得分场场上双,场均达到了19.7分。他一共得到118分,这也是雷吉-米勒(1987年11月)之后,第一个能够在6战区间内轰出如此得分表现的新秀。

  掘金又险胜

  掘金今天117-113险胜奇才,本赛季他们总战绩只有18胜29负,但在最终分差不超过4分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达到11胜4负。本赛季没有球队在这方面的胜场有掘金多。只能说,从胜率来讲,还有几队能够和掘金并称,包括勇士的5胜1负(83.3%)、灰熊的7胜2负(77.8%)、火箭的9胜3负(75%)、雷霆的9胜3负(75%)、热火的6胜2负(75%)。

  雄鹿三分哑火

  今天雄鹿三分球16投仅1中,命中率只有6.3%,最终他们负于灰熊。这也平了他们一场比赛出手三分至少15次的情况下最低的命中率。上一次灰熊所对阵的一支对手打出如此低的三分命中率还是2006年2月16日,他们对阵国王,国王全场三分19中1,命中率只有5.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考辛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