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球迷票选2015金球奖 梅西夺魁内马尔逼近C罗

时间:2016-01-08 20:23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本月11日,2015年度金球奖颁奖晚会将会拉开帷幕,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三人中的一人会当选2015年的金球先生,而其他奖项也将会在颁奖晚会上公布。英国媒体《squawka》在2015年初就通过推特进行了一次谁会获得2015年金球奖的球迷票选,截止到2015年的12月31日,有5800万人看好梅西获得2015年的金球奖,而C罗与内马尔则以3100万与2400万的支持分居二三位。

  梅西在2015年一共打入52球,获得了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五项冠军,并且跟随阿根廷获得了美洲杯的亚军,这样高光的个人与集体荣誉也让他成为了2015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而推特上的球迷们也非常看好梅西,他得到了5800万人的支持。

  C罗在整个2015年打入57个进球并贡献了17次助攻,而且7次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虽然个人数据比较高光,但是集体荣誉是C罗的硬伤,他只得到3100万球迷的支持位居第二。内马尔在2015年同样获得了五项冠军,但是在个人数据上与梅西C罗两人有差距,因此只得到2400万人的支持名列第三。

  《squawka》根据推特上的球迷票选也得出了2015年年度最佳阵容、2015年度最佳教练以及2015年度的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推特上球迷票选的2015年度的最佳阵容为门将德赫亚,三名后卫是马塞洛、拉莫斯以及皮克,四名中场是拜仁的比达尔、伊涅斯塔(数据)、博格巴以及皮尔洛,三名前锋分别是C罗、梅西以及内马尔。

  球迷通过推特票选的最佳教练前三是瓜迪奥拉、恩里克以及智利主帅圣保利。2015年度最佳进球属于梅西,巴萨(官网 数据) 头牌在2015年5月30日对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在右侧连续突破过人后的进球得到了最多球迷的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球迷票选2015金球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