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刘晓宇砍44分获广东恩师夸赞 李春江:他进步很大

时间:2015-12-31 00:05    来源:中华网  

  12月30日晚,浙江广厦男篮在诸暨新主场迎来首秀,最终以119-115险胜上海队,结束连败。

  过去三场比赛,广厦都是客场作战,虽然艰难战胜辽宁,但都大比分输给了北京和四川,球队士气跌倒最低。

  虽然球队回到主场,但大家对新球馆暨阳体育中心并不熟悉,再加上大外援依莱-霍尔曼回国奔丧,至少缺席一周,所以广厦的这个主场并不好打。

  “球队经过了之前两个客场,输得比较多,人很疲劳,状态和士气比较低落…”赛前,广厦主帅李春江就反复强调这场比赛的困难。

  虽然上海队大外援博纳德-詹姆斯因脚伤缺阵,但比赛开场后还是在状态更好的客队控制之中。直到第三节后半段,广厦队才追上比分。

  “比赛很艰苦,我们的状态也在调整之中。对方只上了一个外援,我们有些松懈,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导致我们的三分球还有防守,进入状态很慢…上半场篮板球也输了,下半场才有所起色。”在总结比赛焦灼的原因时,李春江这样说到。

  本场比赛,广厦队之所以艰难,还因为上海队后卫刘晓宇的爆发,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客场取胜。本场比赛,刘晓宇出场40分钟,25投16中(其中三分球11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得分记录。正是由于他的神勇,让上海队在外援AJ-普莱斯仅得到3分的情况下,一直到最后时刻,仍保有取胜的希望。

  对于刘晓宇的爆发,曾经的恩师李春江并不意外:“(上海)上一场打山西的比赛我也看了,他就发挥很不错。这个赛季以来,他的进步很大,状态也保持的很好,有这样对发挥也正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晓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