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男排队报2:心爱号码被抢占 小将秀出定妆照

时间:2015-11-23 21:57    来源:新浪体育  

  

刘力宾4号位暴扣

 

  刘力宾4号位暴扣

  新浪体育讯

  第一期广东男排队报在圈内反响不错呢,小编连夜发出第二篇:北汽男排小鲜肉刘力宾的开山之作。小宾上周对阵广东队比赛因伤缺席,不知道恢复的怎么样了?大家先来看看北汽男排队报吧!

  先来看看我们北汽男排联赛的定妆照怎么样~

  

素颜照吗?

 

  素颜照吗?

  对于抢走我伟大7号的人来讲!我也打不过你算了就给你了!反正号码里面依然有7这个数字~

  

外援马绍尔和刘力宾合影

 

  外援马绍尔和刘力宾合影

 

  看我帆哥可爱么~

  

杨帆

 

  杨帆

  下周联赛就开打了!我们已经准备好!蓄势待发!

  

各位是在秀肌肉么?

 

  各位是在秀肌肉么?

  虽然赢了辽宁男排,但是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不过我们不怕,赛季才刚开始,继续努力!

  

北汽对阵广东

 

  北汽对阵广东

  对广东因伤不能上场的感觉真不爽!!!还是在场上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那个feel才够劲儿!不过我也没闲着~观看也是一种学习。本周四将和同组强手八一过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北汽男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排队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