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森林狼vs湖人前瞻-状元pk榜眼 科比永远是主角

时间:2015-10-28 21:10    来源:新浪体育  

  

之前得分超越乔丹,就是对森林狼

 

  之前得分超越乔丹,就是对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首战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可能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自然希望能给这个赛季开一个好头,湖人期待着开门红。

  “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等新赛季启幕。”科比表示。湖人的最后三场季前赛中,科比都因伤休战,经过几天的休养他的身体已完全康复。

  “伤病已经慢慢好转,”科比介绍道,“过去几天我的移动更多了,在完成一些动作时感觉没有大碍。”这个赛季湖人的最大变化是科比在后场多了两位年轻搭档,克拉克森和拉塞尔,斯科特期待他们将会帮助科比减轻控球责任,这样科比就会减少一些无谓的消耗。

  “很高兴身边能有像他们这样的队友,多了许多年轻人的活力,”科比继续说道,“我为他们感到兴奋,这是他们生涯和NBA旅程的开始。”

  对科比来说,过去几个赛季的伤病让他遭遇到更多的质疑,对他来说,最好的回应方式就是场上表现。季前赛中他一度有不错的发挥,现在所需要的就是保持高效的进攻状态。

  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另几个值得关注的球员就是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和希伯特。前面三个年轻人被视为湖人的未来,兰德尔在季前赛得到不少赞誉,但真正的考验还是常规赛。拉塞尔能否首发还无法确定,作为榜眼秀,他需要尽快适应NBA的节奏。克拉克森则要努力延续上赛季的好状态,他要在进攻中给科比更多的支持。

  替补席上湖人多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他和杨构成替补席上的两杆火枪,如果他们能一同开火,湖人主力阵容的压力会大为减轻。湖人渴求赛季开门红,联盟给他们安排的对手不错,森林狼在ESPN的球队榜单上排名湖人之后在西部垫底。

  不过,森林狼在揭幕战前得到了额外的动力,这就是桑德斯的突然去世。这的确是对森林狼的一个打击,但对他们的球员也是一种激励,他们要用胜利来告慰离世的桑德斯。与湖人一样,森林狼同样处于重建期,他们的年轻球员更有潜质、更具实力。维金斯和唐斯是近两年的状元郎,他们都不容小视。卢比奥已恢复健康,他要掌控好球队进攻,普林斯、加内特两位老将坐镇,这让森林狼不缺少经验,替补席上他们还有马丁、穆罕默德这样的得分手,他们肯定会给湖人制造莫大麻烦。

  上赛季湖人3-1战胜森林狼,他们已连续3次击败对手。两队过去34次交锋中,湖人取胜29次,过去17次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森林狼,湖人取胜15次。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克拉克森、科比、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森林狼:卢比奥、维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森林狼vs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