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穆伦加破僵局巴萨旧将进首球 永昌2-0申花

时间:2015-09-26 21:44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26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石家庄永昌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8分钟隆东左路传中,穆伦加飞身鱼跃冲顶破门,古德约翰森主罚点球打进其中超首粒进球,最终永昌2-0战胜申花。

  

  在同以0-1的比分相继负于力帆、建业后,永昌上轮于客场战平绿城。目前永昌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连续不败”与“主场不败”的纪录相继终结后,相对无欲无求的永昌在剩余赛程中的目标就是打出亮色。上轮负于鲁能是申花近5轮吃到的第3场败仗,申花下半程的总体走势仍很令人期待,期待的主线在于足协杯:下周中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同北京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申花很有可能会在本轮联赛中进行调配蓄力。阵容上申花方面停赛惨重,柏佳骏、曹赟定、李建滨、王寿挺4名球员分别因伤病和累计黄牌无缘此役。

  上半场比赛开始石家庄永昌队攻势旺盛,第1分钟,隆东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0分钟,糜昊伦角球送前点被莫雷诺头球顶了出来,永昌二次进攻再往前送,边裁这边先举旗示意越位。第27分钟,石家庄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璐禁区内拉倒李超,主裁判郭宝龙示意比赛继续,李超颇为不满,被王赟劝开。

  第28分钟,石家庄中路策动进攻,隆东左路拿球过掉帕帕之后,禁区内右脚弹传,穆伦加小禁区内抢在范凌江之前,飞身鱼跃冲顶破门,石家庄永昌1-0领先!

  第30分钟帕帕在左路禁区外一点扫倒穆伦加吃到黄牌,糜昊伦的任意球被莫雷诺用脑袋生生顶出。第38分钟,莫雷诺拿球送直塞到禁区内,高迪插上面对出击的关震抢先射门,左脚的捅射被关震挡出去。第39分钟,永昌这边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糜昊伦开出任意球,穆伦加没有顶正。第42分钟,永昌右路起球送禁区内,前点穆伦加没顶到,隆东凌空抽射,打飞了浪费一次机会。上半场结束,永昌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隆东禁区内面对两人的防守强行低射远角,球打偏。第48分钟,禁区外围西索科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49分钟,吕征禁区外围远射,球打偏。第51分钟,登巴巴射门被扑。

  第54分钟,石家庄永昌队打反击,隆东带球到禁区内被范凌江撞倒在地,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古德约翰森点球一蹴而就,骗过了耿晓峰,石家庄永昌队2-0取得领先。

  第57分钟,高迪禁区外围打门将球打高。第62分钟,熊飞拦截犯规染黄。第65分钟,穆伦加禁区内倒勾打门,球打偏。第70分钟,吕征突施冷箭将球打高。第72分钟,西索科射门被扑。第73分钟,登巴巴头球顶门,被禁区内的许博挡了一下,关震出击把球没收。第86分钟,吕征拿球吊入禁区,关震大脚开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永昌主场2-0获胜。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4-李超、14-赵容亨、18-许博、23-胡伟、25-糜昊伦(26-孙昊晟 76′);9-隆东、6-李春郁、15-王鹏、24-古德约翰森;19-穆伦加(11-黄世博 87′)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1-耿晓峰;8-张璐、2-熊飞、4-帕帕多普洛斯、29-范凌江;14-西索科、20-王赟(19-郑凯木 74′)、11-吕征、10-莫雷诺(21-姜坤 62′)、18-高迪;9-登巴巴(15-战怡麟 8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穆伦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