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德甲)传奇之旅在京圆满收官

时间:2014-09-04 18:18    来源:美通社  

  曾效力于多特蒙德队、沙尔克04队以及皇家马德里队的前德国国家队后卫球星克里斯托弗·梅策尔德于8月27日至31日在中国推广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与广大球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首次德甲传奇之旅圆满收官。

  2014年8月28日,德甲形象大使梅策尔德与中国媒体进行了交流,畅谈有关德国足球的话题

  在为期五天的北京行程中,梅策尔德与中国媒体进行了交流,畅谈有关德国足球的话题。在谈到本届世界杯时,梅策尔德表示,受益于德甲严明的财务制度、对青训的稳定投入及健全的体育设施,德国国家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青年球员,如诺伊尔、胡梅尔斯等,他们都有潜力成长为新的德国队领袖。“德国球员时刻都在与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比拼,所以努力与天赋同样重要。”

  2014年8月29日,德甲形象大使梅策尔德来到北京石景山黄庄打工子弟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足球及其他体育器材作为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踢球,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作为此次德甲传奇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石景山黄庄打工子弟学校合作开展了公益活动。梅策尔德给孩子们带来了足球及其他体育器材作为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踢球,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梅策尔德表示:“希望中国的孩子们能够更多参与到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运动中来,享受足球的乐趣。”

  2014年8月30日,德甲形象大使梅策尔德来到亚洲最大的阿迪达斯门店,与德甲官方微博选出的50名幸运球迷互动

  梅策尔德来到亚洲最大的阿迪达斯门店,与德甲官方微博选出的50名幸运球迷互动。他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期待能够来到中国,这里球迷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再来中国,也希望更多中国的球员能够去德甲踢球。

  此外,梅策尔德还参与了CCTV-5《天下足球》和网易《超级颜论》的节目录制。

  梅策尔德表示:“本次德甲传奇之旅,我收获良多。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开始关注德甲,我很高兴能够作为形象大使为德甲在中国做推广,拉近德甲与中国球迷的距离。”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CEO克里斯蒂安•赛弗特表示:“在与CCTV-5长期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希望通过传奇之旅,以及今夏开通的新浪微博、优酷和微信的德甲官方账号等新平台,与更多球迷进行互动。同时,也希望正在进行的德甲2014-2015赛季给中国的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欢乐。”

  德甲官方微博账号:http://www.weibo.com/bundesligaofficial

  德甲官方微信账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官方优酷账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关于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

  2001 年 5 月,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赛弗特(Christian Seifert)与首席运营官安德雷斯•雷丁格(Andreas Rettig)创建了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其核心职能是负责德国职业足球的组织及运营。

  DFL 的主要职责包括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两档联赛,共 612 场比赛的筹备及运营,以及德国超级杯及降级球队比赛的组织工作。

  其重要职权之一便是对 36 支职业俱乐部及其合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授权。俱乐部只有成功通过授权,才能获准参加德甲、德乙联赛。

  DFL 负责检验 36 支俱乐部及其合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资质。俱乐部必须在体育、行政、基建、安保、媒体宣传,特别是财政方面达到要求,方可参加职业足球联赛。在德甲联赛 51 年的历史中,DFL 同样致力于确保没有任何俱乐部被迫参赛。这也造就了精彩纷呈的德甲联赛。

  DFL 的核心业务涵盖德甲联赛媒体权益的集中运营。

  在 DFL 的推动下,德甲联赛的品牌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当今德国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据调查显示:德甲联赛在德国的品牌知名度高达 98%。

  媒体联系人:

  沈乐

  +86(10)59608600

  lshen@brunswickgroup.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