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足坛腹肌帝:巴神创潮流 C罗PK梅西 大罗苦笑

时间:2014-05-28 21:00    来源:新华网  

 

巴洛特利

  让我们将时间带回到2012年欧洲杯德国对意大利的半决赛赛场上,比赛进入到第36分钟,意大利中场球员蒙托利沃后场左路50米长传,巴洛特利反越位转身让球左脚趟了一步,赶在拉姆回追到位之前,在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抽射挂右上角帮助球队以2-0领先德国。进球后,巴洛特利不惧吃到黄牌,脱下球衣亮出肌肉。这一举动在当时的网络上爆红,其影响力更是一直延续至今……

C罗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赛场上,身为当今足坛顶级巨星的C罗,在通过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从3-1提升到4-1的并非“重要”的进球时刻,也“毅然决然”地坚决脱去上衣,抓紧决赛中最后的机会,不惜以拿到黄牌的代价,向世界宣告了自己是百分百、高品质“肌肉男”!C罗成功在欧冠决赛的大舞台上,“自己为自己的腹肌代言”!

穆勒

  而作为巴神当年“秀腹肌”事件的见证人之一,德国核心穆勒先生一直密谋何时才能在“秀腹肌大战”中为德国汉子们扳回一城……最近,在德国队世界杯训练营中,穆勒终于抓到了天赐良机,在一众跟随德国队的记者面前秀出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腹肌!德国媒体对此调侃称,穆勒是在有意模仿2012年欧洲杯上巴洛特利攻破德国队大门后的庆祝动作,对此穆勒进行了否认:“我可是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巴洛特利的动作,只不过我的每张照片都比较好看罢了,所以你们才这么关注。”

  当然,在国际足坛中,“秀腹肌”已经早已成为了一众潮流,那些“腹肌帝们”的震撼照片让人过目难忘……

厄齐尔

  厄齐尔:“唉呀妈呀,穆勒你那腹肌也太寒掺了……看俺给你发个照片,这才是德国汉子真腹肌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足坛,腹肌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