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P20 Pro疯狂大降价再次被确认,引来一片吐槽声,望周知!

时间:2019-02-25 16:53    来源:百家号  

   华为P20 Pro疯狂大降价再次被确认,引来一片吐槽声,望周知!

  华为手机无论是从技术实力来说还是从外观上来看都赢得了国人的喜爱,因此华为的p20已经推出之后在全球市场上已经拥有了众多的粉丝,以前在欧美国家想推出我们中国的国产手机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是华为打破了这样的规律,虽然还有其他的手机品牌进军欧美市场但是没有一个手机品牌能像华为那么成功,现在在欧美国家每一款华为手机算得上是高端品牌了,苹果手机与华为的竞争当中落败很大程度在于苹果手机骄傲自满,在创新实力上已经远远不及华为,从目前来看苹果手机已经沦为中低端手机,而华为是很多商务人士必备的手机,其实很多人喜欢华为的p20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1.jpg

 

  比如说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大家都知道麒麟970的处理器虽然和高通相比在知名度上没有高通高那么响亮,因为毕竟高通发展处理器已经好多年了,但是华为发展自己的手机芯片还是近两三年的事情,但是如果要看发展速度的话,那么华为的发展速度也是极快的,很多国外的手机制造商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华为已经能够生产自己的世界级别的手机处理器了,而且在5G的芯片发展速度上也远远超过它的竞争对手高通,虽然要想从整体上超越高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相信在未来的5、6年之内高通必定会败在华为脚下。

  

1.jpg

 

  除了处理器之外华为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摄像头,因为它与徕卡的合作注定了华为的摄像头是全球手机品牌当中领先的,以前我们对于摄像头这一功能并不是很关注,但是随着很多社交软件的普及,如果没有一款好的摄像头的话那我们拍出来的照片是没办法看的,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士也喜欢购买华为手机,华为是属于商务风格的手机不太适合年轻女性使用,但是因为摄像头实在是过于先进,使得很多的年轻女性也倾向于购买华为的手机。

  

1.jpg

 

  但是在近期华为p20 pro也是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原因是在于首发时候4900的手机再次被确认降价降到了3900的“冰点价”,而这样疯狂的大降价只是在这款手机发布十个月之后,当我们还认为这款手机是华为的旗舰手机的时候,华为已经打算发布自己的p30手机了,虽然很多人吐槽,但我们还是比较佩服华为的,毕竟华为在这方面一直能够带给我们惊喜,故步自封是成就不了华为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P20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