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天天共行(TTV)计划推出天天支付(TT-Pay)电子支付系统

时间:2018-10-29 16:10    来源:中国网  

   

 

  天天支付(TT-Pay)电子支付系统,预计将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在美国硅谷推出。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联合创办人伯格先生表示,他己向董事会提交了一份提案草案,并详细说明了无现金经济的计划。

  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将为通用电子支付框架(CEF)提供持续的咨询和开发支援。在全球各地电子支付产业进行各类收集数据及深度考查,并计划针对全球市场旳电子支付产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支持。该方案将由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资助、运营及推出。

  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会首先针对硅谷的用户提供服务,促进消费者和企业于电子支付服务过程中保持良好频繁的互动、累积建立信任感,全面逐步完善后,进而开放无现金服务,并开始接受数字货币交易。

  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计划在发布后的六个月内发行一百万个电子钱包。这款电子钱包采用有别于当今市场的现有模式,会以全新截然不同的形式呈现,例如从储值设施(SVF)卡到移动钱包应用,芯片等。 伯格先生补充说,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第三方消费者电子支付服务商正在推动此服务,也加快了天天支付(TT-Pay)的推出。

  上个月初,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在中国推出首个共享打车服务。无论性别、年龄甚至国籍,天天共行技术有限公司(TTV)团队都全心致力将共享经济,在所有不同层面的价值带到每个人身上。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电子钱包扩大商家名单,包括住宿,旅游,食品和创新生活方式等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天共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