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A2在香港亮相:运行原生安卓 1700元

时间:2018-08-01 23:06    来源:快科技  

   8月1日,小米在中国香港推出小米A2,售价1999港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这是小米第二款Android One手机,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官方介绍,小米A2可以享受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务,并内建谷歌精选服务。

  而且小米A2还内置了谷歌智能语音助理,你可以通过谷歌助理安排会议、传送简讯给好友或是规划旅途中的路线。只要说出OK Google就可以协助搜索所需资讯及完成各项工作,随时随地提供所需帮助。

  核心配置上,小米A2采用了5.99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2000万AI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10mAh。

  此外,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本次发布会是第一次在丰泽全平台首发小米手机,也是继今年5月小米与长江和记宣布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后的最新项目。

  该机将于8月7日中午12点正式开售。

  

小米A2在香港亮相:运行原生安卓 1700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A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