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暑期最强制作正式上线 OPPO Find X好评如潮

时间:2018-07-15 22:46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票房突破20亿的《我不是药神》被称为这个暑期档口碑最好的大片,然而,当看过7月13日上映的《X档案:探索未来旗舰之后》,小编只能说,这才是暑期档口碑最好的大片。

  《X档案:探索未来旗舰之后》上映之后,引发全国各地影迷的排队观看,甚至有外国友人打飞的来到中国,只为观看首映礼。《X档案:探索未来旗舰之后》也不负广大影迷的厚望,其在多个平台均收获傲人战绩,其中京东首映47秒销量即破万台,豪取半个亿的“票房”。

  来看看用户是如何说的——

  “首发能买到运气不错。手机颜值相当高。拍照很不错。满满的黑科技的感觉。

  超快发货速度哦,手机质量杠杠的,没有点毛病,高科技面部解锁超快哦,个人认为这手机非常可以,日常装B必备好吧,我应该也算是比较快拿到货的了吧?开心

  好产品想不火都难!

  每解锁一次手机都是颅内高潮。”

  没赶上首映的朋友也不用灰心,《X档案:探索未来旗舰之后》依然在热映中,快来一睹这部暑期档口碑最好的大片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Find 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