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Galaxy Note 9要推黄配色?8月9日揭晓

时间:2018-06-28 19:01    来源:快科技  

   6月28日晚间,三星宣布将于8月9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 9要推黄配色?8月9日揭晓

 

  ↑↑↑Galaxy Note 9预告片

  在Galaxy Note 9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个黄色的S Pen,由此暗示三星可能会推出Galaxy Note 9黄色版。

  6月28日,Phone Arena绘制了三星Galaxy Note 9黄配色渲染图,它和Galaxy Note 8的金色对比,三星Galaxy Note 9黄色版的颜色饱和度更高,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三星是否会推出黄色版Galaxy Note 9。

  和Galaxy Note 8对比,三星Galaxy Note 9的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区别是背部指纹位置下移,解锁的时候可避免误触摄像头。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9还将搭载全新的智能语音助理Bixby 2.0。

  

三星Galaxy Note 9要推黄配色?8月9日揭晓

 

  

三星Galaxy Note 9要推黄配色?8月9日揭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Galaxy Note 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