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石头网视频能免费下载吗?股票视频真的有用么

时间:2018-06-23 15:45    来源: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于石头网的金融教学视频感兴趣起来。也有不少的读者咨询我,石头网视频能免费下载吗?哪个讲师的课程比较有用?诸如此类的问题层出不穷。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石头网这个金融视频平台。

  石头理财教学视频网隶属于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向广大网民朋友推广和传授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我们的目标是:经过不懈的努力,通过互联网平台,将石头网打造成国内投资理财教学类品牌。截止到目前,石头网开设有客户讲堂、系列教学、专题教学、黄金讲堂、基金知识等特色板块。

  像石头网的品牌栏目理财周末汇聚两岸三地顶级专家、经济学教授。重量级嘉宾带来独门秘籍,精彩纷呈。犀利的观点,独特的视角。倾听名家的独特观点,学习名师的赚钱绝技,使你在学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石头理财教学视频网具有以下五大服务优势:

  优势一,以大量的视频教学视频为主,使学员可以看得清楚听得明白。

  优势二,内容既丰富又有优秀性,融集业内证券专家、教授以及众多技术分析高手。

  优势三,学习时间灵活,任意时间、任意点播观看。

  优势四,在线解答客户疑问。

  优势五,针对人群广泛,课程有深有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课程。课程既广泛又专业,优秀的讲师、优秀的专家、全面的网络平台,迎接所有愿意了解、学习、热爱投资理财的网民们。希望我们的不断努力给您带来真正的收获。

  如今随着麟龙公司业务的不断延伸,目前石头网还推出了公募基金的视频栏目《月见牛基》,邀请专业基金研究员为广大投资者讲解公募基金的前世今生。虽然石头网视频不能免费下载,但是您只需注册账号即可在网站上观看这些基金视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石头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