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X跌至“良心价”,降幅1200元,首批果粉欲哭无泪!

时间:2018-06-10 19:52    来源:搜狐  

   随着全球手机市场的发展,尤其是中国手机市场的发展,许多传统品牌如苹果在市场份额占比下降,由于其他国产手机火速增长,苹果最新高端旗舰机手机降价,这也是为什么国外市场销量好,国内市场冷淡的原因。而苹果手机为了应对国内市场竞争,采取许多措施,其中就包括降价来博取销量,其一就是最新旗舰机iPhoneX的降价。

  

 

  其实仔细研究发现,现阶段苹果手机大部分都在降价,例如iPhone 8直降1500元左右,iPhone7也是降价1600元之多,相比之下,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纪念版——iPhoneX的降价才真正引人注目。

  

 

  iPhone X一经发布,就遭到了许多用户以及媒体的吐槽,被评为史上最丑的苹果手机。iPhone X最前潮的刘海屏设计可谓引领了全球手机厂商对手机设计的潮流成功翻身。细说iPhone X,该款手机的技术仍算是当今手机市场的领先水平,不仅是搭配了A11的处理器以及ios11的系统,而且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镜头,前后玻璃加不锈钢中框设计,从而让整款手机质感完美,而且无论从办公还是娱乐体验上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但为什么降价呢?

  

 

  在价格方面,苹果公司显示出拼劲,不顾一切来降价从而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面对日益增强的国产手机,而最近,iPhoneX再次暴跌,直降1200元,价格可谓是非常良心。但降价的同时并不能说明苹果产品的差,而且更能说明苹果公司在应对竞争的同时提升科技创新。在当今科技更新换代,苹果公司为与最新科技抗衡不停降价也引起了许多用户吐槽,对此在以前以天价购买表示欲哭无泪,纷纷表示,自己当时可是原价买的。

  面对这样一款降至良心价的iPhoneX,你是否会用7000元来入手这款手机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