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vivo都用过曲面屏 为什么现在只有三星用了?

时间:2018-06-09 22:19    来源:搜狐  

   曲面屏手机是三星最早量产的,最后也只剩三星一个厂商在默默坚持,那么到底是其它厂商都看不上曲面屏还是因为成本和技术问题没有采用呢?其实国内厂商不采用曲面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定位问题,还有曲面屏成本过高的问题!

  

      现在的国产旗舰手机的价位已经来到了3000左右了,但是几年前还都停留在2000价位档的,现在高端机最成功的华为P20也才3788的售价,所以这个溢价是撑不起昂贵的曲面屏的,最主要的是消费者对于这个曲面屏也没有太深的认知,甚至很多线下的消费者都不知道曲面屏这个东西!

  目前除了三星一家大批量采用曲面屏之外,好像没其它手机厂商大批量用了,前段时间华为MateRS采用了曲面屏,但是售价1W那注定不是大部分人的选择,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曲面屏还是成本高,不过要是哪天苹果要是采用曲面屏了,基本上其它厂商就要跟风了,而三星还没有引领潮流的能力特别是在国内。

  

      首先要承认的是曲面屏的视觉效果是真的会更好,而且档次感也更高,但是关键的是这个屏幕的技术都被三星所独家掌握了,目前市面还没有哪个厂商的曲面屏跟三星能够竞争,既然是这种一家独大的情况,那么三星要价高那是肯定的了,要不然怎么卖iPhoneX的柔性OLED屏幕都那么贵呢,更不用说自家的曲面屏了!

  小米Note2上面采用过LG的曲面屏,而且当时的售价也不太贵,4G+64GB版本的才售价2799,不过当时的小米5才1999啊,所以这个价格对于小米来说依旧不够划算,而且当时这个曲面屏口碑非常差,说扑街了都是不为过的。

  

      大批量采用曲面屏?等国产曲面屏幕出来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