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获苹果WWDC奖学金福利:门票机票旅游住宿全免单

时间:2018-04-22 18:43    来源:凤凰网科技  

   

 

  WWDC 2018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com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苹果WWDC 2018(2018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北京时间为6月5日),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开幕。现在,苹果已开始向所有递交2018 WWDC奖学金申请的开发者发出了通知,并希望他们珍惜此次难得机会,参与这一苹果开发者年度盛会。

  WWDC奖学金是苹果于2014年开始设立的项目,旨在褒奖那些13岁以上参与促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在年轻女性与其它族裔群体普及的学生开发者(也包括如Black Girls Code,Code.org,LaTechLa等组织)。

  今年苹果为WWDC奖学金获得者提供的福利可谓丰厚有加。据悉,除了前往美国加州圣何塞的机票以及价值1599美元的WWDC大会门票外,今年的获奖者还将享受苹果提供的免费旅游和酒店住宿,以及体验苹果为期一年的开发者计划。

  和2017年一样,WWDC 2018将于6月4日至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这标志着苹果连续第二年选择在圣何塞举行开发者大会,而以往苹果每年的开发者大会通常在旧金山举行。

  苹果在通知中提醒WWDC奖学金获得者,获奖得主须于4月27日或之前作出回应,否则苹果将会把门票转送给其他人。

  每年的WWDC入场券可谓“一票难求”,这一价格通常为1599美元的门票,除了需要提前预定外,而且需要通过抽签购买。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的WWDC推出iOS 12, macOS 10.14, tvOS 12,和watchOS 5等系统软件。(编译/若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