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二代 Apple Watch 电池鼓包?苹果认错将提供免费维修

时间:2018-04-15 19:12    来源:搜狐  

   

 

  作者:刘莎

  苹果的维修政策又更新了,这一次带来的是有关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好消息。

  根据 MacRumors 的爆料,苹果周五向直营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发送了一份内部文件,称在某些情况下,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2 可能会出现无法开机或者电池鼓包的现象,这主要集中在 2015 年发布的初代版本中。

  

 

  图片来自:Apple Support Communities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电池鼓包可能会导致屏幕开裂甚至无法开机。如果用户的二代手表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并且设备处于自购买日期之后的三年保修期内,苹果将会为这些设备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满足免费维修条件的仅仅是 42mm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2,具体包括运动版、典藏版、爱马仕版和 Nike+ 版。

  

 

  如果用户符合条件并申请维修,可以先通过官网的技术支持选项预约直营店的天才吧,也可以自行前往苹果的授权服务商进行维修。

  在流程上,工作人员会先对设备进行外观检查,但机器的保修状态并不会影响此次的免费维修服务。

  

 

  图片来自:9to5Mac

  同时,如果用户之前曾为此付费更换过电池,还可以联系苹果的技术顾问,申请退还费用。

  事实上,第一代 Apple Watch 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苹果当时也同样推出过一个三年期的维修计划。目前来看,三代 Apple Watch 暂时还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

  尽管这一政策目前还没有在官网公布,但在媒体的确认之后,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相信不久之后新政就会正式出台了。

  」,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二代 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