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白天夜晚都清晰,OPPO R11s拍照再升级

时间:2017-10-25 17:06    来源:飞象网  

   自从OPPO爆出新品R11s的真机照后,不少用户开始蠢蠢欲动,毕竟这么热情的红色没人能够抵挡。

  图片5.png

      还未上市,OPPO官方就已经开启预约,并大方晒出R11s在夜晚和白天下的拍摄样张,引起一阵骚动,太美太自然。

  图片6.png

      拍照一直是OPPO的优势,几乎每一款OPPO产品,在拍照上均有优秀表现,即将发布的这一款OPPO R11s也不例外。

  据悉,这一次拍照再次升级,OPPO R11s将采用全新的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配备双f/1.7大光圈、2.0μm大像素,能自动识别光线,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有效匹配白天和黑夜的拍照场景。

  图片7.png

      双f/1.7大光圈和2.0μm大像素所带来的拍摄效果是相当直观的。从OPPO官微晒出的R11s的直出样张来看,虽然是拍摄于光线昏暗且复杂的环境,但画面整体依然明亮而清晰。以后用OPPO R11s拍照,“暗夜也将成为你的主场”。

  图片8.png

      除了拍照,OPPO还有另一大优势,就是设计。OPPO是手机行业最具有时尚基因的手机厂商,独创的纤薄“小蛮腰”、“微弧面”、“凝光腰线”等设计,为OPPO吸引无数年轻人关注。

  而本次,OPPO R11s则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完美的弧度达到极佳的手感,独有的“星幕屏”则让手机犹如星空版璀璨夺目。

  当然这不是全部,爱玩颜色的OPPO不会错过时尚色彩,所以你可以看到R11s有红、黑、香槟三色,而且红色版还将采用OPPO首创的“星幕屏”设计,从正面看十分梦幻。

  图片9.png

      从上面的信息不难发现,OPPO R11s极有可能成为继R11之后,R系列的又一款爆款机型。对于每年都有超过千万销量的OPPO而言,这种可能必将成为现实。即日起,小伙伴们可以前往OPPO官网预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