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索尼谈Xperia手机未来:发力AR技术

时间:2017-10-23 18:48    来源:快科技  

   虽然索尼今年在手机产品方面表现得异常激进,比如全球首发骁龙835旗舰、独占IMX400 CMOS、推出第二款4K屏手机、第一批预装安卓8.0系统,但“雷声大雨点小”,结果仍旧是不那么美好。

  据TechRadar报道,索尼移动通信全球市场产品经理Diana Hernandez女士在接受采访时对索尼移动的未来方向以及正在热销的XZ1、XZ1 Compact谈了看法。

  她表示,索尼会一直坚持倾听粉丝的声音,吸收他们的意见。比如XZ1 Compact这款产品就是为满足于EDC(Every day carry)所准备的,小巧、适合单手操作。

  同时,性能是绝不容许妥协的因素,所以XZ1 Compact即便只是4.6寸720P显示屏,也有且只有一款芯片可以搭载,那就是骁龙835。

  谈及未来的方向,她说,从XZ1上的3D Creator就可以捕捉到,他们会发力AR(增强现实)。Hernandez强调,索尼要做的AR不是纸上谈兵型的,而是挖掘出其真正的潜力。

  至于VR,Hernandez认为PS平台已经做的足够优秀,至于和手机的结合可能还需要一个契机。

  

索尼谈Xperia手机未来:发力AR技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索尼谈Xperi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