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号称颠覆式创新设计!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下周发布

时间:2017-10-13 23:19    来源:快科技  

  当下手机行业最火的就是全面屏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全面屏产品,唯独老牌手机厂商中兴不随潮流,发力折叠屏手机市场。

  目前中兴已经宣布将于本月17日在美国纽约发布它的首款折叠手机AXON M,在这个全面屏时代,中兴AXON M多少有点特别。不过在官方眼里,这才是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

  

号称颠覆式创新设计!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下周发布


  

号称颠覆式创新设计!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下周发布


  今天中兴CEO程立新在美国媒体TechRadar上发表了一篇名为“It is Time for the Smartphone to be Transformed”的文章。虽然文中并未提及AXON M,但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便是对中兴折叠屏的赞许和创新。

  程立新提到,我们目前所用的手机和第一代iPhone或者任意一款早期智能手机相比,并没有太大改进。

  仅仅是屏幕尺寸增大了,机身厚度变薄了,材质升级了等小幅更新,近期发布的产品与智能手机1.0时代并无太大差别,真正的革新可以说非常少见。

  虽然目前手机的市场价格在持续走高,但是用户体验并没有质的飞跃,无非是屏幕分辨率提升了,处理器反应速度更快了,摄像头拍照质量更好了,仅此而已。

  这十年来,我们的智能手机在设计上并没有大的突破。

  有数据表明,用户每年通过智能手机在内容方面的消费十分可观,与之对应的是,用户端多任务并行的情况时有发生,用户希望有效、顺畅地展开多任务操作,然而我们的智能手机始终没有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的智能手机需要质的创新,为用户开拓更多可能。

  从上文来看,程立新暗示的智能手机存在的多任务短板便是中兴AXON M的优势所在,其双屏可同时运行两个独立App,提供类似PC的操控体验。

  该机将于下周正式发布,至于是否像上文提到的那么美好,我们拭目以待。

  

号称颠覆式创新设计!中兴折叠手机AXON M下周发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XON 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