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一加全面屏新机曝光:6英寸/8GB内存/3K售价

时间:2017-10-10 23:45    来源:快科技  

  全面屏手机的这场风潮越吹越猛,苹果三星都抢先入局,而一众国产厂商自然也不会懈怠,要知道华为、小米等都是规划了多款这样的新机。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也在谋划新的手机,其最大的特点也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有趣的是OPPO也即将推出全面屏手机,两者应该使用的是同一块屏幕,三星提供的6英寸18:9(2160×1080)显示屏。

  

一加全面屏新机曝光:6英寸/8GB内存/3K售价


  那么这款新机会冠以一加5T的称号吗?既然升级这么大,极有可能最后会是一加6的称号,而从外形渲染图来看,整机外形跟三星S8很相似,手机非常圆润,屏占比相当不错。

  至于配置嘛,一加这款全面屏新机应该会继续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当然如果放到明年中旬发布的话,那么应该换成骁龙845处理器,内存会是同样的6/8GB,售价3000元附近,保持高性价比。

  之前有消息称,小米7也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也是6英寸三星提供18:9屏幕,而价格段跟一加6保持在同一区间,你会更期待谁?

  

一加全面屏新机曝光:6英寸/8GB内存/3K售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机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