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Note 8最新消息:国行售价超6000元!

时间:2017-09-02 11:58    来源:快科技  

  8月23日,三星用了差不多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发布了年度机皇Note 8,不过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售价。

  当然了,如果你还心存幻想认为三星可能便宜卖,那么就大错特错,因为Note 8不会也不可能便宜,这是事实无需怀疑。

  

64GB起!三星喊话:Note 8不可能低于6000元


  据The Investor报道称,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接受采访时表示,Note 8这款手机在韩国的售价要高于1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近6000元。

  其实Note 8售价不会低于6000元,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今年三星和苹果都在带领着手机厂商把旗舰手机卖的更贵,比如iPhone 8,其入门价可能是10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6700元。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三星Note 8国行的售价,其会有64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其中对应价格分别为6288元、7088元以及7988元,这个价格相对iPhone 8国行应该会便宜一些,大家想好买谁了吗?

  最后,Note 8国行会在本月中旬发布,而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显示,Note 8国行有黑色、蓝色、金色可选,机身尺寸162.5×74.8×8.6(mm),重量194g,屏幕尺寸6.3英寸AMOLED,分辨率2960×1440,内置3300mAH电池,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统一6GB起,存储空间是64GB起。

  

64GB起!三星喊话:Note 8不可能低于6000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Note 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