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时间:2017-08-30 18:27    来源:华尔街日报  

  昨天《华尔街日报》给出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这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毕竟今年iPhone 8在外形升级改动很大,很多用户都在持币等它。

  现在,《纽约日报》、《福布斯》、CNBC等一大波儿美国权威媒体纷纷给出消息,苹果将在14天后举行新品发布会,也就是9月12日,而地点是在他们的新办公区,准确来说是Apple 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至于本次发布会的内容,这些主流媒体都都给出了相同的信息,主要涵盖了五款新品,分别是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新一代Apple Watch和新的Apple TV。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iPhone 8毫无疑问会是当天最大的主角,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剔除物理Home键,并且加入了酷炫的3D人脸识别,并且配置上也会进行升级,比如搭载A11处理器和3GB内存,电池2700mAh,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容量预计是64GB、256GB和512GB,售价6700元起。

  如果苹果真的于9月12日发布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则这三款手机很可能于9月15日接受预订,9月22日正式发售。

  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相对来说改动幅度很小,外形和配置跟iPhone 7基本一样,不过为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其背部换成了玻璃后壳,同时机身体积略微变大,处理器也会升级至A11,售价不会发生改变。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而新一代Apple Watch嘛,外形会小改,但功能升级才是最总要的,支持4G上网,并且加入了多种运动模式,相对于iPhone来说,更独立了不少。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对于新的Apple TV来说,苹果早就应该升级,因为古老的1080p分辨率早就难负重任。新Apple TV代号的确是“J105”,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4K和HDR,这个版本提升还是非常给力。

  具体来说,新Apple TV会支持多种模式的HDR显示,进一步提高画面的显示效果,同时苹果已经开始与各大影业公司讨论为iTunes提供4K版本数字电影的问题。

  你更期待谁,又铁定会买谁,今年科技圈的春晚见分晓。

  相关阅读:

  终于确定!富士康公开iPhone7S最终量产版

  跪了!苹果iPhone 8电池首曝光:少的吐血

  

确定9月12!苹果新品发布会就是这样:五款新品齐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新品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