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自已组装苹果7零件需要多少钱组装苹果手机靠谱吗

时间:2017-08-01 14:28    来源:中国攀枝花网  

  一个32G的iPhone 7,在美国售价是649美元。那如果你自己买齐零件回来组装呢?只要224.80美元(包含5美元组装成本)。

  研究公司IHS将iPhone 7拆开研究后得出了这一结论。去年,该公司同样“肢解”了一只iPhone 6s,当时估算的成本为211.5美元。如果IHS的估算正确,那意味着苹果公司制造iPhone的成本已经变高,而售价却维持原状。这将挤压苹果公司的利润率。

  无独有偶,CNN对针对128GB的iPhone 7主要零部件进行了初步的估算,大概的情况是这样的:

  屏幕:37美元

  电池:4美元

  相机模组:26美元

  主板:74美元

  扬声器:11.5美元

  外壳:22美元

  其他零部件:117.5美元

  【注:其他零部件包括iPhone搭载的小型传感器和基带等,除了它,最贵的就是屏幕和主板了】经过一番计算,

  我们可知其硬件物料成本约为292美元(约合人民币1748元);

  售价却750美元(国行售价6188元)。

  这就是说,iPhone 7的硬件成本只占其最终零售价的39%左右,大量的钱都被苹果公司赚了,所以富士康(苹果制造商)赚的只是一星零头。

  近日笔者准备从市场买零件回来试着组装一台iphong7时确发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深圳一家名叫创新数码(微信:FBA000123)的公司已经开始从事苹果手机的组装及销售工作,笔者有幸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创新数码的组装工厂车间参观: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测试电池耐用性)

  据了解该公司组装的苹果手机全部是使用苹要原厂配件组装而成而且价格不贵!

  (图为苹果7内部结构图)

  笔者掩饰不了内心的窃喜总算不用在花六、七千去买官方机了,那可是两个月的工资啊!不在犹豫笔者立马去找创新数码的工作人员买了一台iphone7 32BG 价格不到2000千元,拿到手笔者就下载了鲁大师验机测试一下,毕竟价格差这么多心里还是没谱。

  (图为笔者鲁大师评测图片)

  果然手机没有问题,但是使用过程中会不会有问题笔者还是有点担心!创新数码工作人员似乎看出了我的担心,他说“他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他们所有的手机都支持 7天无理由退货、15天免费换机、2年超长质保”!这个听起来还可以那就让时间来检验吧!

  (图为笔者使用两个月以后的手机)

  现在使用两个月以后笔者总算放心这2000块没白花,比起六千多块买的官方机太值了!身边的朋友使用我的手机都以为是在苹果专卖店里买的呢!我现在准备在入手一台iphone7plus红色送给我的女朋友哈哈哈……对组装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图片上的微信找创新数码了解哦!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