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手机掌门人确认Galaxy Note8:8月底发布!

时间:2017-07-14 22:59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镇现身台湾,他在此次宣讲中也正式宣布了Note8,并给出了发售计划。

  据ePrice报道,高东镇透露,Note8预计在8月底正式发表,9月初到10月会陆续在第一、第二波市场开卖。

  

三星手机掌门人确认Galaxy Note8:8月底发布!

 

  最近有报道称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佳,高东镇和三星营销负责人李英熙虽为直接回应,但对中国品牌的崛起表示赞赏。

  高东镇说,三星关注到中国品牌的进步和创新,如果有需要也会学习。但三星的创新点不会学习,他们有自己的长期路线图,比如今年S8的DeX桌面扩展套件。

  李英熙表示,三星在技术方面有着比较长期的积累,相信可以与国产品牌差异化,取得长远的突破。

  手头的资料显示,三星Note8配置了一块6.3英寸全面屏,屏占比S8更进一步。后置平行双摄、加入S Pen,骁龙835处理器,最高6GB RAM,据说还有4K分辨的AR版。

  

三星手机掌门人确认Galaxy Note8:8月底发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手机掌门人,Galaxy Note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