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年轻人定制款大屏拍照手机OPPO R11 Plus预约送豪礼

时间:2017-06-26 15:16    来源:市场信息报/市场信息网  

  OPPO R11于6月16日开卖后就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并收获了大批真实用户好评。目前,同系列OPPO R11 Plus也已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预计6月30日10点开售,共有金、玫瑰金、黑三色可选,售价3699元,必将是又一款热销产品。

   图1:预约.png

      OPPO R11 Plus与R11同样主打拍照,为了给爱自拍的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R11 的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 2000 万像素,光圈为 F2.0,支持前置背景虚化 2.0 以及前置自动 HDR 等新功能;而在后置摄像头上,OPPO R11 选择了 2000万像素长焦+1600 万像素广角的双摄像头组合,光圈分别为 f2.6 和 f 1.7,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十倍数码变焦。

   图2:双摄变焦.jpg

      另外,OPPO 还联合高通基于骁龙 660 平台深度优化,加入对高通顶级的 Spectra 160 ISP 的支持,拥有 6 层降噪算法,通过更优的对焦像素点补偿技术,让噪点更少,照片与小视频画质更清晰;而且,R11 还支持HVX(Hexagon Vector Extensions 向量扩展)技术,支持高性能低功耗的成像处理。

   图3:拍摄样张.jpg

      同时,OPPO R11 Plus也采用了人像拍摄模式。为了让人像模式效果达到预期,OPPO 在实验室中模拟出 100 多种不同的拍摄场景,利用优秀的算法将拍摄主体、背景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依旧能够稳定拍出出色的样片来。

  硬件方面,OPPO R11 Plus配置了更大的6.0英寸屏幕以及1.78mm超窄边框自主研发的屏幕,并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令R11 Plus机身颜值更高,抗摔性能更好。使用了更人性化、更安全的ColorOS 3.1系统,并采用低压VOOC闪充方案,配备6GB大内存和4000毫安,三者加起来,是R11 Plus拥有了超强的续航能力。

   图4:0元预约.png

      现在起开始预约“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OPPO R11 Plus,将有机会免费赢Xbox、照片打印机等。6月30日抢先购买的用户加赠半年延保,购机还加送运动蓝牙耳机、自拍杆。另外,对于7月11日前确认收货并晒图评价的1000名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一张腾讯视频会员卡。

   图5:热力红.png

      同期,6月30日10点,OPPO娇兰热力红限量版礼盒也将同步发售,售价3399元,热力十足、一红到底。

  相信全新拍照手机OPPO R11和OPPO R11 Plus将为喜欢人像拍摄的年轻人带来更完美的拍摄体验,如果你喜欢拍照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Plu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