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联络互动认购中国数码文化可转债落实 发力明星电竞产业

时间:2017-06-22 22:33    来源:汉网  

   (原标题:联络互动认购中国数码文化可转债落实 发力明星电竞产业)

  日前,联络互动(002280)就收购香港上市企业中国数码文化股份一事发布进展公告,宣布斥资4.125亿港币认购该企业5年期可转债,并已完成了可转债的交割工作。

  以文化娱乐内容为核心,从事娱乐领域、体育产业服务和投资的中国数码文化自2015年便开始在电竞领域进行布局。通过签约周杰伦旗下J战队,与NBA球星林书豪共同成立电竞战队VG.J,获得林俊杰DOTA2独家授权等一系列动作,成功完成对旗下电竞产业链的搭建,规划了一条依靠明星资源带动电竞粉丝效应的清晰路线。今年3月底,中国数码文化发布2016年度财报和业绩,宣布各项营收有较大幅度提升,全年实现收益2.06亿港元,同比增长129.01%,重点发展的娱乐/电竞领域,展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在获得联络互动数亿元战略性投资之后,双方将在优势资源、管理经验、推广渠道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中国数码文化有望通过联络互动的用户基数、流量等优势,实现明星战队资源与垂直用户群体的无缝对接。同时,联络传媒板块旗下的板栗直播也将作为优质的内容载体,在赛事直播、游戏运营、活动执行等方面提供充足的曝光量,为中国数码文化的粉丝部落计划搭建长期而稳定的平台。对于联络互动而言,统筹公司资源,打通板栗直播、中国数码文化等控股公司的业务脉络,形成完整的内容-渠道-销售产业链条是公司未来的战略核心。

  2017年的中国电竞行业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市场成熟度急剧上升,参与群体的社会阶层不断扩张,电竞自身的产业结构也在调整和进步。具有敏锐嗅觉的投资者正对这块新兴市场进行重新的审视和评估。

  据悉,板栗直播未来将围绕国内外电竞现象级产品进行内容搭建,从主播培养、平台定位到推广方向上制定明确的战略计划。而联络传媒板块将以“影视+电竞+直播+广告”的产业链布局立足于行业,多领域联动发展,形成资源互补。

  责编:汉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