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国产手机厂商齐打“拍照牌”

时间:2017-06-10 23:35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维)智能手机功能不断完善,个性化、细分功能已成为手机厂商的主要突破口,而拍照更是今年国内手机厂商集体关注焦点。继小米推出 " 拍人更美 " 的小米 6、金立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 S10 之后,6 月 9 日,OPPO 推出年度旗舰产品 OPPO R11/R11 Plus,拍照也成为其主要卖点。

  OPPO R11 延续了 R 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采用是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边框收窄到了 1.6mm,R11 Plus 则是更大的 6 英寸屏。背部做了贴合手掌握持的弧形侧边处理,还采用了更加美观的弧形微缝天线 2.0 设计,共计金、粉、黑三种机身配色。

  OPPO 对这个手机的宣传为 " 前后 2000 万,拍照更清晰 ",OPPO R11/R11 Plus 最大亮点的是拍照,前置镜头升级到了 2000 万像素,没有柔光灯,支持背景虚化 2.0;后置则是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2000 万像素镜头负责长焦拍摄,最大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和最大 10 倍数码变焦,1600 万像素镜头则是负责广角拍摄,光圈为 F/1.7。

  与市面上普通的双摄不同,OPPO R11/R11 Plus 的双摄给拍照带来了更有意思的玩法,其中最主要的专业人像模式,主打媲美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

  其他硬件方面,OPPO R11/R11 Plus 配备了高通骁龙 660 移动平台,搭载 4GG RAM+64GB ROM,R11 Plus 则是 6GB 运存。值得一提的是,在影像处理器上,OPPO 和高通花了 18 个月的时间,联合定制优化了,首次在骁龙 600 层级实现了对高通顶级 Spectra 160 ISP 的支持。骁龙 660 采用 8 核 Kryo 260 架构,14nm 工艺制程,CPU 性能相比于骁龙 653 提升 20%;Adreno 512 GPU, 性能相比骁龙 653 提升 30%。对比上一代的 R9s 速度提升 200%,功耗降低 40%。支持 VOOC 后置电池容量为 3000 毫安时,R11 Plus 为 4000 毫安时。至于具体价格,则尚未公布。

  产业观察家洪仕斌指出,手机厂商之所以扎堆拍照功能,一方面是因为拍照是消费者实际需求,尤其是当下的年轻用户群体。另一方面,相比性能、功耗、流畅程度、产品质量等方面,拍照能够更加直接的向消费者展示,尤其是在线下渠道,凭借更出色的拍照功能,有利于提升自身产品的销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产手机厂商拍照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