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 R11多场景人像优化,自拍更美更自然

时间:2017-05-24 18:03    来源:第一科技  

  5月24日,OPPO官方微博表示OPPO R11 将提供全新的场景人像优化功能,确保在暗光、亮光等复杂环境中都能拍出明亮有活力的人像照片,配合专业人像模式和前后2000万像素双摄的强力支持,OPPO R11拍摄人像照片将更加清晰,唯美。

  

图1:OPPO R11官微海报.jpg

 

  据OPPO官方介绍,为尽可能地为年轻用户提供完美的人像拍摄功能,OPPO影像实验室历时12个月,在数百个日常场景中进行测试和调试,使OPPO R11在各种极其复杂环境中只需要按下快门便可以拍出漂亮照片。

  

图2:OPPO R11拍摄样张.jpg

 

  OPPO R11具有智能肤色调节功能,使人像轮廓更加分明,人像效果更加真实自然。OPPO R11还运用美颜算法解决美肤不匀现象,使皮肤表现得更有质感。其次,OPPO R11深度优化光线控制,可以智能识别50多种拍摄场景,自动调整人像及场景曝光,使人像与景物更协调,更清晰。

  

图3:样张.jpg

 

  在OPPO官方发布的四张不同场景人像直出样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室内、室外,还是阴天和烈日等不同复杂环境中,四张样片整体清晰自然,真实自然。无论是曝光,还是人物美化,成像效果都令人满意。

  

图4.jpg

 

  以上所说的功能都是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持,为此OPPO与高通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骁龙660处理器的联合开发,把一颗旗舰图像处理器整合在其中,获得了强大的图像优化、生成等性能提升,也为众多智能图像功能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与此同时,OPPO R11也是OPPO首款使用前后2000万像素双摄的手机,拥有变焦功能,拍照更远更清晰。

  抓住年轻用户拍照的刚需,踏实认真地做好手机拍摄的每一处细节,这就是OPPO成为“年轻用户最喜欢的手机品牌”的最主要原因。近日的OPPO R11新机发布会,还将会有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