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高颜值双摄手机?OPPO R11未发先火

时间:2017-05-15 11:25    来源:大众财经网  

  目前,OPPO新机已经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并且微博也已经曝光了新机部分细节,例如,全金属机身和双摄像头等。之后,微博又继续爆出了OPPO R11的产品宣传片,由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分别出演男女主角,两人的超高颜值令迷弟迷妹们兴奋不已。

  由于在跑男中的出色表现,让迪丽热巴的人气再次飙升,此次与颜值同样超高的陈伟霆同框出现在OPPO R11的宣传片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片中的男女主人公因同时用OPPO R11手机拍照而邂逅景,迪巴的回眸一幕已成经典,令人心神向往。

  其实,从之前曝光出的谍照就能看到OPPO R11的双摄像头设计、全金属机、及很难察觉到的纳米注塑天线,但R11极有可能会依然使用微缝天线的设计,并且做得更接近边缘部位,从而令金属机身的一体化进一步提升。但由于是OPPO首次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所以识别率十分高。

  OPPO从研发第一款手机开始就致力于手机拍照,在手机拍照专利上已经拥有了大量的技术专利。不难看出,一直专注主打拍照的OPPO,此次采用双摄像头,也就表示,新机OPPO R11或将拥有更高的成像能力,目测又将成为年轻用户的拍照首选机型。

  

图1媒体截图.png

 

  目前,互联网上爆出OPPO R11将会在五月发布,但迟迟未见OPPO官方有认可回应消息,但从OPPO R11未发先火的态势来看,年轻用户对OPPO的关注度极高,也足见OPPO的品牌影响力之高。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