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以年轻人的名义:OPPO专注体验,只做精品

时间:2017-05-09 17:50    来源:飞象网  

  5月10日是中国国际品牌日,在“中国制造”蜚声海内外多年之后,“中国品牌”开始崭露头角,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国产手机品牌OPPO,因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中国品牌”手机界的领军代表,占据了中国年轻用户市场,并逐渐渗透到海外市场。

  

图1:R9巴萨定制版 (1).jpg

 

  回顾OPPO手机的历史, 可以发现OPPO从不参与价格战,而是专注于产品体验。OPPO深知一部手机从内部部件的选用,到外观细节的设计,都与用户使用体验息息相关,所以在OPPO内部有一套严格的品质审核标准,和严苛的测试标准。

  

图片4.png

 

  VOOC闪充数据线插拔测试

  外观上,OPPO是手机界的时尚教父,深受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用户喜爱。特别是OPPO推出的最新款OPPO R9s旗舰拍照手机,拥有时下最流行的“清新绿”配色,还未上市便获得圈内明星李易峰、陈乔恩、林允及董力等人追捧,成为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时尚街拍必备品。

  

图3.jpg

 

  OPPO清新绿与林允

  OPPO设计师曾在访谈中表示:完美,源于无数次对不完美的打磨。为了将用户体验做到最好,OPPO苛求每个细节,打造出越来越多的至美产品。比如,只属于OPPO的凝光腰线设计就是OPPO匠人精神的产物。对产品苛求坚持的最后,使得OPPO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逐渐成为手机行业里面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

  

图4:凝光腰线.png

 

  OPPO凝光腰线

  与此同时,OPPO在技术研发上也始终保持强劲势头。2016年度,OPPO发明专利申请量位列中国企业前五,在智能移动终端公司中位列第一。截至2017年03月29日,OPPO国内专利申请公开量共10907件; 发明专利申请公开量9543件,实用新型授权量1136件,外观设计授权量228件,发明授权专利1060件。其中单单2016年就获得了3778项专利受理。

  

OPPO专利增长迅速.png

 

  OPPO专利增长迅速

  这些专利是OPPO在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专注技术研发的结果,可见,OPPO在研发上的投入巨大。

  从起步到现在蜚声海外,OPPO手机整整用了10年时间。这10年,OPPO一直以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始终苛刻的品质作为研发要求,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手机精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