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8各种造型都出现过,双屏带键盘的你肯定没有见过

时间:2017-05-05 17:00    来源:百家号 遗忘的手机  

  

 

  iPhone8各种造型都出现过,但是类似便携式笔记本造型的iPhone8概念图出现的还是较少。这次外媒带来的这款iPhone8的双屏造型非常独特,而且黑科技满满。

  

 

  从外形上来看,如果iPhone8在合起来的造型时,外形上与普通的iPhone手机区别并不是太大,只不过外面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但是上下边框还是得以保留。

  

 

  iPhone8正面的实体Home键得以保留,并且iPhone8机身上的苹果LOGO标志被设计的非常大,非常夸张。

  

 

  iPhone8除了外部的这个屏幕,内部设计了一个全面屏,支持触碰操作设计。机身内部还设计了一个全尺寸键盘,通过这个键盘可以大大提高文本文档的输入速度。

  

 

  iPhone8的前置摄像头位置被设计在了听筒上方,据称前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支持自拍美颜。

  

 

  iPhone8屏幕尺寸预计可能在6寸,内部屏幕由于是全面屏估计尺寸会更大,分辨率会采用2560x1440像素。大尺寸屏幕配合全尺寸键盘,iPhone8将会变成非常棒的办公利器。

  

 

  iPhone8据称会对处理器进行升级,采用A11处理器,另外运行内存部分也会进行提升,极可能会升级为4GB,性能上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iPhone8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外观设计,你会支持吗?会购买吗?肾还有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