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野心真大,什么都想插一手

时间:2017-03-19 11:47    来源:新智派  

  面对 VR ( 虚拟现实 ) 逐渐成为安卓平台主打功能,苹果将在下一代的 iPhone 中添加 VR 功能的风声从未停止过,虽然苹果从未透露任何有关于未来对 VR 产品推出的计划,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其实对产品的有着非常积极的参与程度,甚至已经在秘密布局 VR 市场。

  

 

  国外一家在最近几年负责供应 iPhone 的 GPU 架构的厂商宣布了一项新的图形架构技术,不仅仅是强化了现有的 iPhone 的图形处理,还加强了对 VR 的支持。

  

 

  该厂商声称将提升一般使用介面与 App 运行速率,这使得未来的手机不容易再因为处理器负载而导致延迟,因为图形芯片效率的增加,可以减轻处理器的负担。

  由于之前库克曾表示苹果正在构思如何在未来将 VR 技术完美的结合到移动设备中,除了被外界认定即有机会支持 VR 的下一代 iPhone 外,连汽车都有机会成为苹果首款 VR 技术的产品。

  

 

  即便苹果没有明说下一代 iPhone 会使用 VR 技术,但之前传闻称新一代的 iPhone 将配置一个 3D 拍摄镜头,目的就是为了在 iPhone 上对 VR 技术实行进一步的探索,为此 iPhone 需要一个更强大的显示芯片,而该厂商的产品正好符合苹果的需求。

  看来苹果是什么领域都想去插一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野心真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