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世界最大容量的 U 盘来了 价格感人

时间:2017-03-19 11:43    来源:一度密  

  20 年前,1 万块可以买间房;20 年后,1 万块可以买一只 U 盘。

  U 盘虽然算得上是便携存储的 " 大主力 "。但是讲真,咱都是在城里混过的人,U 盘谁没见过。

  今年 1 月的时候,金士顿发布了一款世界最大容量的 U 盘—— DataTraveler Ultimate GT。

  

 

  Ultimate GT 设计有 1TB 和 2TB 两种容量。目前这款 U 盘已经上市,金士顿公司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 1TB/2TB 版本的售价,分别是 942.50/1625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6465/11145 元 ) 。

  这价格真是感天动地泣鬼神、你让你的同类还怎么在 U 盘界混下去?

  

 

  为了让大家对这种级别的容量有直观的感受,金士顿还给出了各种 U 盘容量能够保存的各种资料的对比:

  2TB U 盘可以保存 76.8 万张 800 万像素照片、10240 分钟 24Mb 码率视频、4224 分钟 4K/30fps 视频、531344 首 MP3 歌曲、96 款 PC 游戏 ……

  外壳采用锌合金材质,推拉式造型,整体尺寸 72×26.94×21 毫米,理论带宽 5Gbps,即便跑满这样的带宽,要想把 2TB 填满也得将近一个小时。

  这么个长相,这么个价格 …… 狒狒只能说,人家也是个走内心的!

  

 

  其实在三年前,你们可能就见过 Ultimate GT 的同胞——金士顿 DT HyperX Predator USB3.0 1TB 出现在王思聪的电脑桌上,这款看起来不起眼的 U 盘,在京东的售价是 9999 元。

  

 

  所以,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一只 U 盘要卖这么贵了吧?

  因为越是专业、发烧友级别的人,越害怕 " 内存已满 " 这四个字。

  

 

  好了,关于 Ultimate GT 的最大特点就说这些了(主要就是贵),关于它的传输速度、外观尺寸、存储温度、操作系统 …… 等很多参数的东西,大家自己去金士顿官网看吧。

  至于买是不买,看你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最大容量的 U 盘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