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这个国家终于等到 iPhone 7 上市

时间:2017-03-19 11:42    来源:雷锋网  

  最近几年,我们已经不太为新款 iPhone 能否在国内首发上市而担心了。但是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也许新一代 iPhone 会推迟半年之后才上市。威锋网消息,印尼运营商 Smartfren 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会在 3 月 24 日开启 iPhone 7 的预订服务。印尼也是迄今为止我们看到过 iPhone 7 上市最迟的一个国家。

  

 

  不过,iPhone 7 在印尼的售价还没有公布。由于苹果在印尼没有官方零售店,当地消费者只能在运营商处了解到与 iPhone 7 上市的更多信息。据了解,iPhone 7 之所以过了半年之后才在印尼上市,是因为当地政府要求支持 4G 网络的国外智能手机需要采用至少 30% 的 " 本地内容 ",这里说的内容可以是硬件也可以是软件,还可以是投资。

  为了满足这个要求,苹果承诺会在未来 3 年之内在印尼投资 4400 万美元建立研发中心,包括一个 iOS 应用开发中心。也正是因为苹果的这一笔投资,苹果拿到了印尼政府的 " 通行证 ",iPhone 7 也得以顺利出售。据了解,苹果最近一次在印尼出售的手机型号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在当地出售 iPhone 6s/6s Plus 的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