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撞上315!苹果iPhone7再出问题:内存不足引发数据丢失

时间:2017-03-15 15:47    来源:苹果iPhone7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运营商世界网在今日发布了《2017年度315手机质量关注度报告》,从手机质量关注度、手机品牌忠诚度等因素来全面解读当前手机行业的质量水平。意料之中的是,苹果iPhone手机依然以喜人的数据稳居榜首,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热门机型。【苹果麻烦又来了:iPhone 7再曝新问题】

   1473231681107964_副本

      不过,关注度高贵关注度高,这并不能代表iPhone手机就没有任何问题。就在很多人还忙于分析iPhone手机的品牌忠诚度时,苹果最新一代产品iPhone 7因为内存不足引发的数据丢失问题而再度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据来自于《证券日报》方面的消息,近日有多位iPhone7用户都遭遇了手机丢失数据的问题。有用户反映,当手机内存不足、未及时清理空间时,手机就可能会出现白屏的情况,更有甚者则需要刷机才能再次开机。但是等到再次开机之后,手机内储存的所有数据将会莫名丢失。而且苹果店员也已经证实,存在类似问题的还不是个例,目前已有多名顾客前来咨询该问题。

   1473389310938704_副本

      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官方尚未针对此事予以正面回应。不过,针对问题的特点,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表示,该问题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与存储器有关。“苹果手机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器也有关系。”

  事实上,苹果手机的问题还不止于此。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iPhone 6及iPhone 6S系列就先后被爆出多种问题,iPhone 6接连发生多起爆炸事故,iPhone 6S则陷入了“关机门”,即便是最新一代产品iPhone 7也未能幸免,在此之前也曾被爆出过频繁死机的问题。而现在,iPhone7再度因为内存问题而引发数据丢失。

  这一些列问题的出现,也让更多人将目光集中到这些所谓的大品牌中看。即便是像苹果三星这样的大企业大品牌,拥有全球的影响力,但是问题依然层出不断。或许,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购物选择时,切勿盲目听信大品牌,而应该擦亮眼睛,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iPhone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