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用户福音!三星Gear系列手表兼容iOS系统

时间:2017-01-08 20:47    来源:科客网  

   苹果用户福音!三星Gear系列手表兼容iOS系统

      近日,三星终于宣布了Gear S2、S3智能手表(包括了Classic和Frontier)和Gear Fit 2智能手环均可支持苹果iOS设备,而在这之前三星Gear系列只兼容Android平台,如今三星在苹果的AppStore上线了专门为其设计的Gear S和Gear Fit应用程序。

  三星称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可以通过Gear Appstore下载、安装和管理应用程序,以及推送iPhone的信息到智能手表上,同时Gear系列手表上监测到的健康和健身数据可以同步至S Health应用。

   苹果用户福音!三星Gear系列手表兼容iOS系统

      这样一来,苹果用户除了Apple Watch又有了新的选择。很明显,三星的野心是想通吃Android/iOS双平台,一直独善其身的Apple Watch可能要担心自己的生态平台会被三星所蚕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