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天安数码城获2016年度商业模式

时间:2016-12-22 22:47    来源:: 北京商报  

 (原标题:天安数码城获2016年度商业模式)

sdaf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2016年是变革的一年,线上线下的融合在今年成为逐步成为现实。12月22日,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杂志、《商界评论》杂志承办,长江商学院、优势资本、达晨创投、同炬商模创新研究中心联合支持的“第十二届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举办,峰会以“寻找时代的黑马”为主题,继续寻找在一个转变的时代浪潮之中,谁会是下一匹企业黑马,在未来代表先进的商业模式。

 

作为每年年度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的重要组成,经过长江商学院、优势资本等第三方机构历时三个月的调研,评委会最终评选出“2016年度商业模式”和“2016年度新锐商业模式”多个大奖。这些获奖企业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对创新本质的挖掘方面做出的变革与努力,获得了持续与复兴的力量,成功激发出企业的潜力。其中,青岛金王、天地汇、融汇化工、三七互娱、天安数码城、找钢网获得“2016年度商业模式”;奥特洗福莱、久零网、米未传媒、容锦酒店、根本生物、一撕得、啊哈娱乐、斗米、咸鱼、新达达、华视传媒获得“2016年度新锐商业模式”。这些获奖企业在不同领域做了不同程度的模式创新,不论是对其所属领域还是其他行业都给出了标杆性的借鉴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