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C9 Pro本地化应用升级 年终热销不可错过

时间:2016-12-15 16:45    来源:中国网  

  不管是在休闲的时刻,还是上班的旅途中亦或是聚会中,手机带给我们的不只是通讯、娱乐的体验,更是对生活方式的改变。在手机日渐成为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情况下,一款性能优越,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手机更具优势。

  Galaxy C系列是三星今年最新推出的,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而打造的产品。而最新推出的C9 Pro虽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却罕见的配置了高端旗舰机才有的性能配置,更是刷新了C系列家族设计与性能的高度,在本地化应用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在自拍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前置摄像头的重要性就凸显了出来,但大多数手机品牌往往忽略了这一点。而C9 Pro深度洞察到了自拍达人的强烈需求,前后镜头均配备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就算在暗光环境下拍摄也非常清晰、明亮。前置摄像头还首次采用Light Plus亮颜自拍技术,可选择美肤、瘦脸、大眼模式,1-8档效果调节,让你轻松享有盛世美颜。

  

 

  音乐体验方面,C9 Pro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设计,以及Cirrus Logic提供的Hi-Fi音质播放和U品原音技术,带来殿堂级的音乐享受,同时和全民k歌、唱吧等app合作,实现了手机K歌的实时耳返功能,让你享受歌手级的音乐体验。

  

 

  除了主打的音乐娱乐功能, C9 Pro相机内置拍立淘功能,在年末购物季正是买买买的时候,成为你的购物小助手。看到心仪的物品,只要用C9 Pro相机拍立淘模式,将它拍下来即可搜索到同款产品,带来方便、快捷的购物乐趣。

  

 

  另外,C9 Pro还具备旗舰机才有的AOD息屏提醒功能,在息屏的状态下,也可以看到时间、信息的提醒,无需再时时查看手机是否有未接的电话或信息遗漏。此外,截屏增加录屏功能,在观影或游戏时,可以随机将精彩画面截取下来分享給朋友。当然还有抢红包助手,临近新年,随之而来的各种红包雨怎么能错过?而这一切都让C9 Pro实现了最优秀的本地化娱乐社交体验。

  由此可见,三星对国内用户的用心。在三星看来,有意义的创新才有价值,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诚意,这些有趣的功能,都是三星经过深入调查,了解重度社交人群及潮流达人们的需求而作出的创新改变。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