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用科技智造时间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火爆预售开启

时间:2016-12-07 16:10    来源:中国网  

  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即将在中国掀开它神秘面纱,三星电子此次不仅将带来设计与科技并重的新一代可穿戴智能产品,还将以别样的科技互动体验助力2016圆满收官。从12月12日起持续到12月20日,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三星会员俱乐部”报名领取S码,凭S码下单购买Gear S3参加返现及抽奖活动,Gear IconX、爱奇艺VIP会员月卡、64G OTG盘等多种豪礼赠完为止。此外,用户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H5互动游戏,抽取Galaxy C7、Galaxy On5等多款智能手机大奖,更多丰厚奖品虚位以待。

  

      360°自由旋转 颜值爆“表”

  三星电子全新杰作Gear S3智能手表提供了先锋版与经典版两种设计风格款式。Gear S3先锋版,设计时尚出挑,为生活方式前卫积极的年轻消费者书写个性标签,而 Gear S3经典版,则以银色金属质感彰显典雅风格,从形状到尺寸无处不透露着高档腕表般的尊崇商务气质。当然,Gear S3在设计上的点睛之笔,当属可360°自由旋转的精致表圈。Gear S3对家族颇具代表性的可旋转表圈进行了再次升级,赋予其更多的操作空间,无论是电话还是闹钟,轻轻一转便能轻松操控,极大程度提高了手表操作的便捷性与趣味性。旋转是对时间的掌控,触碰是经典的致敬。

  

      蓝牙通话实用APP贴心满足商旅用户

  对智能手机依赖了太久,智能手表是时候发表商务用户的“独立宣言”了,Samsung Gear S3或许就是这场革命的起点。Gear S3系列支持蓝牙通话,接通蓝牙链接手机,即可通过内置扬声器,顺畅地接打电话,对于分秒必争的商务精英,在轻松解放双手的同时,更在不经意间释放出走在未来的科技时尚范儿。而支持下载的航班动态及股票动态等贴心实用的APP功能,则让商务用户随时hold住世事变化。此外,Gear S3对智能手表的独立使用功能也做到了极大的改进,不管是听音乐、还是应用第三方程序都将更加轻松便捷。内置扬声器、麦克风、GPS定位系统的应用,也将为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更为丰富的移动体验。

  

      IP68级防尘防水*多种运动识别 专享私教级服务

  带上Gear S3即可轻松享受全方位无忧的运动生活,无论是骑行跑步或是游泳滑雪,凭借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将保证Gear S3良好的耐久性与适用性。此外,独立的GPS功能便于追踪用户健身信息;高度计/气压计应用程序,可以时刻为崎岖户外活动和天气突变做准备;速度计则便于追踪步速和里程,随时查看历史里程并显示细节信息。Gear S3种种完备的监测功能,将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私教般专业的运动指导。

  极具突破性的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在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在极力提高着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功能性、时尚性以及趣味性。此番国内上市,又为中国的众多消费者带来了丰厚的见面礼。颜值担当,科技破风,Samsung Gear S3将为用户带来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全新体验。

  想要参加优惠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关注“三星会员俱乐部”微信公众号,12月9日将通过此公众号推送活动预告和抢码攻略,敬请期待!

  *Samsung Gear S3具备IEC 60529 Ed.2.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尘防水等级。IP68防浸水检测条件为 (1)无流动清水,水深1.5米;(2)试验时间30分钟;(3)水温与产品温差不大于5K。请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中有关防尘防水的说明使用,否则由此造成的设备损坏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