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未来K线,帮你分析信息,博弈股市

时间:2016-12-05 15:04    来源:财经中国网  

  股票投资是现今最常见的理财方式之一,它是最具代表性的资本投资,高利润与高风险并存,很多人说股市是一个战场,要么一本万利,要么倾尽所有。但是,在这样的危言耸听之下,还是有不少的人络绎不绝的投入进去,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股市环境得到了良好的净化,人们对股市有清晰的认识,另一方面方便是它本身的存在价值,只要人们理性投资,是能够获得利益的。

  但是如何来保证理性决策呢?在股市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大都知道,股市博弈中最重要的就是信息的把握,可不是内部人士很少的人能够掌握机密的信息,这时候便需要从外显的各种信息中进行筛选组合,找到关键信息了。抓住关键的信息需要多年证券交易的经验,同时还需要敏锐的洞察力和一定的天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是很难具备的。那么,没有经验没有天赋的人怎样在股市中收集信息呢?很多人选择了未来K线来成就自己的投资梦想。

   \

      未来K线是一款专业的分析软件,其统计、运算、模型设定、结论得出都是源于真实走势数据,且产品只提供数据统计服务,不提供买卖决策结论,是决策由客户自行决定的非决策性数据化服务产品。通过使用未来K线,一方面可以模拟得出未来证券品种涨跌的结论,适用于操作经验少的投资者;另一方面自主选择设置特定区间形态或特定盈利参数的功能,选股得出结论,适用于操作经验较多的投资者。它同时满足不知道买什么证券品种和买了证券品种怎么办的两种投资者的需求,有效的帮助投资者获取有利信息,帮助投资者作出正确决策。

   \

      “未来K线”由黑龙江容维公司研发,容维公司有自己的一支顶尖人才队伍长期致力于对国内证券市场的分析,证券分析软件的研发,对股市的行情向来有着独到额眼光和见解,此次研发出“未来K线”帮助股民博弈股市。未来K线有着三大特点:一:把握买卖时机先人一步。使用未来K线可以提前通过数据查询预知查询品种未来模拟可能运行走势特征,投资决策提前一步。二:买在牛股起涨点。任何大牛股启动前都有其特征,本产品可通过形态选股功能,选到具备大牛股上涨前形态特征的一揽子股票,通过数据模拟选股功能辅助投资决策。三:机器人投顾选股体验。使用计算机算法,将大数据、云计算与量化盈利参数选股相结合,数据模拟选股辅助客户投资决策。

   \

      众所周知,大数据、云计算是当今互联网时代下的新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领域,未来K线将先进技术与独到经验相结合,走在时代的前沿,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且不仅如此,未来K线注重实战,在经历的实战洗礼中,无一不战绩斐然。面对如此好的产品,股民博弈股市,为什么不使用未来K线来帮自己决胜呢?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未来K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