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腾正科技惠州机房重推高防服务器游戏专用段

时间:2016-10-26 22:32    来源:中国网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进入了网络信息的时代,网络游戏也因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网站的运行离不开服务器,网络游戏亦如此。游戏服务器不管是聊天还是战斗,其程序和数据的运行都需要占据大量的网络流量和内存空间。随着游戏做得有一定知名度,玩家不断增加,游戏公司对服务器的防御、速度和稳定就越来越重视。

  租用游戏服务器,不外乎是因为可以减少服务器购买和管理上的投入,或选择高防服务器,保障网站运行的安全和速度等。为满足游戏行业的需要,腾正科技的惠州五星级机房现隆重推出高防游戏专用服务器产品(IP段:219.135.228.*),采用无忧盾立体防护体系,配合CDN加速,具有高级配置、T级防护、过滤CC、封UDP以及高达480G的防护能力和双重防火墙,充足的大带宽资源等确保游戏体验的优势,不但提高游戏应用速度,还确保游戏网站安全、做到不断网、不卡机,实时检测,并有7X24小时专业人员即时维护处理保障,按客户业务需求,从服务器设备,网络环境到技术维护提供一站式服务,以优惠的价格给予游戏客户更高的网络体验。

  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的现代网络综合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腾正科技拥有全面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不管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支持,都能满足游戏行业目前以及未来信息化建设不断增长的需要。

  

 

  打造华南五星级别数据中心,提供一手机房资源

  无论是什么游戏,选择大宽带是必须的。如果带宽不够,游戏就会出现各种掉线或不同步等问题,降低了玩家对游戏体验的感受。这样的情况过多发生,玩家也会逐渐流失。腾正科技所创建的自有惠州IDC数据中心,是广东省六大IDC核心机房之一,现有面积8000平方米,可容纳9000台托管主机。惠州数据中心拥有T级网络带宽直连中国华南地区国际出口电信骨干网,总出口高达1600G,电信,联通,移动或者BGP多线网络均可选择。同时惠州数据中心由CCIE、CCNP专业人才组成的高端技术工程师全天候机房值守,提供即时的现场技术支持,100%排除故障。充足稳定的网络资源和专业团队的技术支撑,确保游戏网站安全高效的正常运行。

  

 

  研发云堤超高防系列产品,建立防御标准新高度

  除了推出惠州高防游戏服务器,腾正科技为对网络有高度依赖性的商业客户和那些有可能因为DDOS攻击带来巨额营业损失的客户,如金融机构、游戏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和内容提供商等客户推出云堤超高防产品。为给用户提供真真实实超过400G防御的服务器,腾正科技投资千万打造无忧安全防护体系,以独立的CC防火墙设计,配合480G的集群防火墙,形成双重防火墙的安全防护架构,独立的流量清洗系统,有效防DDOS,SYN等多种类型攻击,无视CC,UDP攻击。同时腾正科技使用自主研发的BlackHole System优化防护体系,监控和检测各种攻击,并在网络部署上建立完备的安全机制,有效预防各类入侵,在保护源站的基础上保证网络质量,有效保护用户网络数据和业务数据的安全。

  

 

  腾正云主机弹性高性能,保证游戏的畅快体验

  游戏行业的用户数量增长较快,需不定期的增加新的游戏服务器来满足用户量和业务需求,腾正云弹性可伸缩的云平台、卓越的性能能保证游戏的畅快体验,搭建安全稳定的游戏基础设施。在带宽资源方面,腾正云优化“用户自主分配主机,带宽共享”功能,支持大规划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虚拟化和统一管理,云服务数据可靠度高达99.99%。防御上,腾正云主机防御高达40G,抗DDoS攻击,无视cc攻击,及时检测修复漏洞,确保用户的网络安全,适合于中小型游戏运营商,电商,小型网站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正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