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Note7爆炸原因仍不明 Galaxy S8研发已受影响

时间:2016-10-24 15:26    来源:凤凰科技  

  

起火之后的三星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大约2个月前,三星宣布在全球召回新推出的Galaxy Note 7手机。《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周日报道称,三星至今仍未查明Note7过热爆炸的真正原因。“神秘的原因”导致Galaxy S8的研发工作推迟。

  三星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还在调查过热的原因。三星新闻发言人称:“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原因,这点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会继续寻找根本原因。确保客户的安全,将Galaxy Note7手机从市场上召回,100%召回,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华尔街日报》认为,调查工作已经影响了S8的研发进展。据S8研发团队的成员透露称,为了确定过热原因,S8的研发工作已经推迟了2周。

  三星移动部门主管DJ Koh认为,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手机存在安全隐患,必须迅速召回。他认为这样的选择是最佳的,虽然证据并不完整,三星还是决定召回手机。三星不愿意人们争论不休,也不愿意让用户担心。事实上,围绕Note 7的问题三星内部有过争论,一些人甚至怀疑起火照片是假的,不过有人与DJ Koh站在同一阵线。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已经成为实际的决策者,他也支持召回手机。

  之前曾有人猜测,电池的安置空间太小可能是过热起火的真正原因,三星工程师正在调查这种可能性。为了调查原因,S8的研发工作推迟了2周,时间推迟幅度不是很大,不过三星可能会错过原定发布日期。以前,三星每年2月或者3月初会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新款Galaxy S手机,如果留下的时间不够,三星可能会错过这一时间点。(编译/虎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Note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