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TCL 598新机亮相工信部:前后都是双摄像头

时间:2016-08-31 22:27    来源:快科技  

  TCL的一款新手机近日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编号“598”,最大特点就是前后均配备了双摄像头,仿佛有四只眼。

  工信部给出的规格显示,该机的后置两个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垂直排列,前置两个则是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水平分布在听筒左侧。

  后置双摄已经比较常见了,玩法很多,不知道这个前置双摄能有什么新花样,自拍更有深度?

  TCL 598是一款5.5寸机型,上下侧面有比较明显的外延弧度,背部应该是金属材质,并有拉丝工艺处理。

  指纹识别位于背部双摄像头下方,而正面Home键是个小圆圈——魅族、nubia你们怎么看?

  机器整体尺寸152.6×75.4×8.7毫米,重量157克,具体配置有1080p IPS屏幕、2.3GHz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0)、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3030mAh电池、双卡4G全网通、安卓6.0操作系统。

  看这架势,定位应该还是蛮高端的。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TCL 598新机亮相工信部:前后都是双摄像头

 

  

TCL 598新机亮相工信部:前后都是双摄像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CL 5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