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中兴手机未来长什么样用户可自行决定

时间:2016-08-07 10:46    来源:IT之家(青岛)  

  这项计划将会在明年上线,不过中兴并未对外界宣布具体执行的地区与国家情况,不过按照中国安卓手机用户的基数,在中国开展这项计划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作为一个对于手机外观有追求的安卓极客,如果手机在某些方面有所不足,在长期使用之后一定会出现郁闷感,事实上即便是再高明的硬件工程师在开发全新手机的时候也会出现对于用户心理掌握不准的情况,而开发周期的漫长也会导致用户对于手机品牌丧失信心,中兴即将推出的“Project CSX”计划或许将会帮用户解决这个问题。

  

中兴手机未来长什么样,用户可以自行决定

 

  简而言之,该计划是将开发产品的每一个步骤都与消费者关联,将开发手机的全部流程外包,用户可以对一些关键细节设计或者配置进行投票,掌握了大多数用户的想法,销量方面自然不俗。

  不过即便你对于一款手机的开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最终的成品还是归中兴所有,中兴表示自己会准备一套系统,方便参与者验证自己的设计是否与更早上传的作品重复。在被选中以后,设计者将会比其他人更早接触到最终的成品,而中兴也会为其提供参加明年CES2017的机会。

  这项计划将会在明年上线,不过中兴并未对外界宣布具体执行的地区与国家情况,不过按照中国安卓手机用户的基数,在中国开展这项计划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原标题:中兴手机未来长什么样,用户可以自行决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兴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