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回归大屏风 工信部曝光nubia Z11 Max

时间:2016-05-12 17:36    来源:泡泡网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曝光了一款努比亚代号为NX523J的新机器,不出意外这款曝光的新机应该就是努比亚的大屏手机nubia Z11 Max。

  努比亚品牌自成立之初就对用户体验非常重视,从手机外观到功能体验均有不错的成绩,并推出了多款具有历史地位的重要产品。此前努比亚提出了“小屏你好”的口号,并随之发布了全新的小屏拍照旗舰手机nubia Z11 mini。迎合了不少对于喜爱小屏手机用户的内心,为用户带来了“小屏高配”的极致体验。

   回归大屏风 工信部曝光nubia Z11 Max

回归大屏风 工信部曝光nubia Z11 Max

      自三月份苹果发布了全新的小屏手机iPhoneSE之后,国内外手机市场的“小屏风”又刮了起来。然而同时也有不少用户对于大屏手机依旧情有独钟,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就有同款产品具备大、中、小三个屏幕尺寸的传统,就是为了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进行细分市场,从而满足不同爱好的用户需求。

  而近期很多厂商一味的追求大尺寸的屏幕,但是对于手机配置和机型外观以及用户体验并没有做到很好的优化,很多用户抱怨手机黑边宽、外观丑、性能差,严重影响了大屏手机在用户心中的印象。而从此次工信部曝光的配置来看,nubia Z11 Max采用了6英寸的大屏幕,依旧保持了极高的屏占比。配有4GB运存以及64GB内存,1.8GHz八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和4000毫安时的电池。完全属于旗舰手机的配置搭配,结合努比亚优秀的设计工艺,性能和操作体验自然会令用户满意。

   回归大屏风 工信部曝光nubia Z11 Max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nubia Z11 Max的发布时间,但是既然工信部曝光了信息,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发布时间也不会太远了,对大屏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ubia Z11 Ma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