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首个弹幕式创意广告 魅族霸气登央视春晚

时间:2016-02-08 23:35    来源:中华网  

  在今年精彩的猴年央视春晚惊艳国人之前,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魅族的弹幕式春晚广告。作为首次将二次元常见的弹幕互动方式带到主流媒体——电视上,魅族这次的创意相当抢眼,在春节期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引来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魅族央视春晚广告截图

  从最终呈现于全国人民面前的魅族央视春晚广告可以看到,加入了创意弹幕形式的正片仍然是此前网上票选人气最高的《未来篇》,经过魅族帮魅友进一步完善后更显细致:从PRO5的摄像头耀光点亮画面开始,镜头拉开后过渡至外太空,无数台魅族手机不断升起,如MX5、魅蓝note2、魅蓝metal等各款手机,还出现了j.wong亲手打磨的模型,最后组成魅族2015年突破的总销量——20,000,000数字,伴随着“工匠精神,终可传承”的旁白,画面穿越浩瀚星云,跳转至拿起PRO5的甜美少女,浮现考究的城市夜景,最后以魅族熟悉的LOGO结尾,相当大气。

  

 

  魅族央视春晚广告截图

  而最让年轻一辈瞩目的,莫过于在广告上部飘过的数条弹幕,如【经费在燃烧】、【魅族手机,功能牛掰,颜值爆表】、【已买,组织放心】等二次元宅文化浓厚的弹幕内容,以及最末的【妈,我没买到票,在这里给您拜年了】之类的温馨弹幕。不仅使得年轻人主动向老一辈介绍什么是“弹幕”、“二次元”等宅文化,还引来了广大人群的自发性传播。毕竟除了在传统的电视媒体上,魅族选择在央视春晚广告上创新性地引入弹幕形式的广告,话题性已是相当高。

  除了魅族之外,今年央视春晚广告的席位中,还有乐视与小米的身影,但无论是乐视还是小米,不仅在这次春晚广告的排位上,甚至在广告内容和形式方面,都输给了魅族,作为魅族有史历来投放最大的广告片,由魅族团队联合国内最顶尖的香港PO团队和韩国CIC团队制作,并融入魅友创意制作成片。视频时长为15秒,通过震撼的画面切换,带领观众在空间上进行了超越极限的穿梭,也通过空间的极致转换带来了穿越时间的错觉,12年工匠精神的极致追求,12年的积淀在这一瞬间完美绽放。

  在近两年被业内评价为野蛮生长的魅族,这次上春晚广告其实并不意外。自打MX4开始,魅族一反之前的小而美作风,开始了野蛮生长模式,陆续完善了魅蓝、MX以及PRO三条产品线,在产品品质以及整体服务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PRO5、MX5以及魅蓝metal等产品获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成绩,进一步让友商们感到胆怯。同时,值得魅族人高兴的是,2015年度,其产品销量已经突破了两千万,成为国产手机一支亮眼的力量,也成功踏入国内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

  而登上春晚广告,可以看做是魅族向大品牌进发的一个标志。从2003年珠海只有几十人的MP3厂商,到今天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厂商,魅族一路走来道路并非平坦,但到今天也算是成绩斐然。在除夕央视春晚以炫酷的广告画上一个句号之后,魅族在新一年的表现,更值得期待,魅蓝、MX、PRO三条产品线并列齐飞,魅族的2016年,看来是大有作为的一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魅族霸气登央视春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