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京东1元众筹BOD1智能手环

时间:2016-01-28 21: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Ihealthtrack最新产品BOD1智能手环,正在京东火热众筹中,众筹金额已突破设定的10万目标,达到了非常高的支持率,BOD1邀您一起参与活动,还有机会1元抽取BOD1智能手环哦。

  有人说过,如果说电脑、手机是我们连接世界、了解世界的窗口,那么可穿戴设备就是了解自己,连接自己的桥梁,特别是现在流行的智能手环,通过智能手环,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记录自己的行为习惯,感知自己的活动场景,通过连接自己,才能真正的融入物联网,最终实现智能化的生活。

  深圳市西微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专注可穿戴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多年生物传感器研究和产品化技术积累,BOD1的诞生,就是为了用心聆听消费者的需求,内在科技,外在艺术。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更好的了解自己

  

 

  BOD1运用了具专利技术的AdaptivePulse自适应动态心率测量算法,其硬件设计和算法由国内外资深设计团队协助完成,性能指标可以和北美的主流同类产品相媲美。即使在运动中,您可以通过BOD1获得准确的心率数据,更好地了解您的身体状态。手环达到传统手表3ATM防水级别,防尘、防汗。您可以全天佩戴,即使在洗手、洗澡时也无需取下手环。BOD1不惜成本,采用Sharp™MemoryLCD显示屏,它显示常开,符合传统手表的使用习惯,同时还兼具超长续航时间和强光下清晰可读的优点。让您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

  

 

  BOD1始终致力于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选用真皮表带,即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又保证了心率测试的准确性。不锈钢充电触点,即减少了常用的铜加电镀工艺结构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可能性,又不容易被汗液腐蚀。

  

 

  在网友关注的售价方面,最低的支持金额为惊喜档1元,参与即有机会获得BOD1智能手环。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BOD1有4种款式供选择。其中最特别的一项服务就是可送私人定制镭雕logo,免费刻字,定制你的专属手环。新年将近,送一份最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ta吧!

 

  人们的生活方式日益发生着变化,对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注重生活品味,更注重生活品质。BOD1完美的时尚设计和实用的功能相结合,给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和品位,细节的人性化无不展现出科技带给生活的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筹BOD1智能手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